2011年3月28日星期一

.....

2天没上来写了哦...那就从拜6开始说呗...


那天好忙哦...早早被挖起来...然后就去kawad咯...过后就回家冲凉了又再去补bio...有够累的...补完后就回家咯...还要去打包午餐...haiz...累><大概4点酱就去载楠楠咯...过后就去买珍珠奶茶...买了就载她去学校...又再去载妹妹放学...然后又去载芸芸去学校看唱歌比赛...我就跟楠楠讲咯...今天我很忙咧...做麽你们要弄到我酱忙哦...哈哈...在唱歌比赛那里的就略过呗...晚上厚...晴就来载我去该该咯..很久没试过晚上改改了...超爽的...10.30酱厚...哥哥就载我,碧棋和舜辉去喝茶...哥哥还叫他的朋友一起来...蛮好玩的...哈哈...过得很充实捏^^


礼拜厚...我们就去扫墓咯...也是7早8早就起来了...就准备准备了就去kuala等他们咯...好了过后厚...就去ijok那里咯...到那里时,超晒的捏...就拜拜到整12点酱咯...然后就回kuala啦...一回去就去冲凉吖..热到吖...1点多酱就开始睡...睡到3点多才起来><好像猪酱吖><超累的那天...6点酱就去跟晴该该...蛮爽下的咯...haha


好了就写到酱...累了>,<哈哈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