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28日星期一

happy birthday^^

今天是妹妹的生日...在这里跟他说声happy birthday^^(虽然他听不见...哈哈)
今天厚...姐姐回来捏...为了跟妹妹庆祝...他们还带了朋友回来呢...那个人只是为了见某人...哈哈...蛮瞎的...因为他要追她嘛^^下午酱...妈咪就带我去选礼物给妹妹咯...我们就选了1条手链给她...希望他会喜欢啦...5点多酱我就跟楠楠他们去跑步咯....还吹了很多泡泡呢...可是很多都失败><遗憾....8点多酱厚...我们就跟妹妹庆祝咯...蛋糕好好吃哦^^还是巧克力的捏...最爱^^我没有买礼物给妹妹哦...haizzz...我还跟哥哥讲...我牺牲自己的体重帮妹妹解决食物...是不是超好的主意捏...haha...好了...就写到这里啦^^珊珊累了...眼睛需要休息啦^^哒哒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